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智慧洲

zhihuizhouwjqd

 
 
 

日志

 
 

【重要通知】上师邬金曲达堪布倡导四众弟子共修念诵文殊心咒的通知  

2016-08-29 10:39:05|  分类: 共修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重要通知】上师邬金曲达堪布倡导四众弟子共修念诵文殊心咒的通知 - 管理员 - 智慧洲
 
各位道友: 
        为给我们生生世世的闻思修行、弘法利生创立殊胜的缘起,为增上闻思修的智慧,上师邬金曲达堪布倡导四众弟子共修念诵1亿文殊心咒——嗡阿RA巴匝纳德。 现通知如下:
【共修倡议】上师邬金曲达堪布于2016年8月17日至8月24日带领四众弟子朝拜了文殊菩萨道场——五台山,并于朝拜当日发起一年内共修念诵1亿文殊心咒的倡议。
【共修发愿】生生世世不离上师三宝;生生世世闻思修行;生生世世以讲经说法的方式利益众生。
【共修数量】10万遍(及以上)/人
【共修时间】2016年8月17日——2017年8月16日
【共修参与】协庆寺五明佛学院700余僧众与各位道友一起参加此次共修念诵,并于共修圆满后做大回向。
【报名方式】
1.各位道友请报名至各地区“文殊菩萨心咒共修群”,地区负责人汇总;
2.各位道友可积极带动身边的亲友参与此次共修活动。
 
                    愿:福慧增上 ,一切善妙吉祥!
                                                                                                                2016年8月28日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