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智慧洲

zhihuizhouwjqd

 
 
 

日志

 
 

《不离》——菩提心可遣除一切负能量  

2015-12-29 18:02:10|  分类: 法王晋美彭措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离》——菩提心可遣除一切负能量 - 管理员 - 智慧洲

【第五章 一切都还来得及】

    科学技术可以满足人们的物质需求,

  促进生活水平的提高;

  佛教则给人们带来精神上的快乐,

  遣除内心世界的愚暗。

如果没有佛教,

只是一味地追求物质的享受,

  只会适得其反。


菩提心可遣除一切负能量

  生起菩提心和受持菩提心,是极为甚深的心灵之道。

  我从很小开始,就以学习和修持佛法为主,并有幸跟随一百三十多位了不起的上师修学,也有机缘为成千上万的人宣讲佛法。

  从我自身经验来看,在所有的佛教法门中,菩提心的教授极为甚深。且不说实际修持菩提心的利益,仅仅是听闻这个法门,也会播下解脱的种子。

  若能以菩提心摄持自己的生活与修行,将会得到不可思议的利益,不仅能带来健康、长寿、富足,同时,还可遣除自己乃至整个社会的种种负能量。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