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智慧洲

zhihuizhouwjqd

 
 
 

日志

 
 

修行百颂 99  

2015-01-12 13:30:12|  分类: 顶果钦哲仁波切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修行百颂  99

如果你想要在未来获得安乐,你要接受眼前的考验。
听瑞的人们啊,
成佛就在你的身旁。

    谁知道在今生以后,你会发现自己变成哪一种众生?目前,你可能会觉得自己很忍难受饥、渴、寒、热,但是相较於你在来世可能要面对的痛苦,这些困境都是较微小且次要的。从现在开始,准备迎接修持佛法所获得解脱之不变大乐。

    如果你忽视来世的前景--甚或怀疑来世有除了人身之外的存在状态--并坚持追求世俗的目标,你将浪费你的精力,以及人身所有珍贵潜能。如果你认真专一追求,成佛即在不远处。成佛即在你的心中。成佛即在此时此地,即在当上的本然清新(primordial freshness of the present instant)。它是每一个众生与生俱来的品质。

    富有的人投资本钱来增加财富,守财奴却囤积本钱,得不到金钱所带来的利益。佛性是你本俱的宝藏。是否用这个宝藏来创造财富,取决於你。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