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智慧洲

zhihuizhouwjqd

 
 
 

日志

 
 

上师邬金曲达堪布于大连的开示 2014.2.18  

2014-02-24 10:54:33|  分类: 上师开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众弟子请问——完成40万金刚萨埵心咒后,应该继续持诵哪位佛菩萨的心咒? 

以下为请教问题回复:     

       末法时代,如果不及时忏悔恶业,会使我们历尽无边的痛苦,在轮回中一直流转。 如果我们一直执迷不悟,这种流转就会没有尽头。 修行佛法就是要开始觉醒,持诵四十万遍 金刚萨埵心咒:嗡班赞萨埵吽!是我们日常不间断忏悔自己无始劫以来的贪嗔痴慢疑五毒最好的修持。【注:在具足四力的基础上,如法祈祷念诵:嗡班赞萨埵吽】


完成四十万遍金刚萨埵的师兄可念诵莲花生大士心咒和文殊菩萨心咒各四十万遍。


持诵莲师心咒可遣除内外一切不善顺障碍,令世间和出世间的一切愿望得到满足!

【莲师心咒】:嗡啊吽 班杂格热班玛色德吽!


持诵文殊心咒可使罪障消灭,获无尽辩才,所求世间,出世间事悉得成就,令众生增长福德、获得智慧成就。

【文殊心咒】:嗡阿ra巴扎那德!


      我们所做的诵经、持咒、放生、供灯等一切善行,都是在为家人朋友及天下父母有情积累福德,消除业障,愿我们皆能遣除闻思修行路上的违缘,愿所有众生皆能离苦得乐!

 

【上师开示】上师邬金曲达堪布于2014年2月18日,为大连各闻思小组组长等20余人进行了开示(以下为简要归纳):

      1、主要开示了闻思的功德,希望我们每位师兄都能继续精进闻思修行,圆满每个心咒和五加行,不间断传承。去朝拜普陀山(即2014.3.14日)之前所有闻思的师兄去一次供灯道场做一个现场讨论,每个小组选出一到两个人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闻思心德。上师说:我们闻思就是为了让大家心里充满正知正念,走正路,不闻恩的人好比闭着眼睛走路,看不到方向;而闻思过的人却是面对一条光明大道勇往直前!

     2、上师宣讲了观音心咒的功德,当我们恐惧、不安、不知道何去何从的时候可以在心里祈祷观世音菩萨,一定会得到不可思议的加持!并要求此次发愿跟随上师朝拜普陀山(观音菩萨道场)的师兄至少要念诵一万遍六字大明咒,以遣除所有违缘障碍!祈祷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融入我们的相续,利益无量有情众生。

  评论这张
 
阅读(4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