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智慧洲

zhihuizhouwjqd

 
 
 

日志

 
 

2014普陀山朝拜通知  

2014-02-20 15:28:37|  分类: 朝拜圣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普陀山朝拜通知 - 管理员 - 邬金曲达堪布 的博客

          上师邬金曲达堪布定于2014年3月13日——2014年3月16日为期四天时间,带领四众弟子朝拜观世音菩萨道场——普陀山。

【朝山计划】2014年3月13日到达普陀山,报道集合。

                      2014年3月14日、15日朝拜,3月16日上午于普陀山放生,下午结束,返程。

【注】1、发愿跟随大恩上师朝拜普陀山(观音菩萨道场)的师兄至少要念诵一万遍六字大明咒,以遣除所有违缘障碍!

             2、请师兄们自带法本《喇荣课诵集》

【提示】    1、由于当地天气多变化,望师兄们带一些保暖的衣物及雨具。

                    2、朝拜过程中,许多地点需步行,望师兄们准备好户外的鞋、衣物等。

                    3、食宿、门票自理。

                    4、欲跟随上师朝拜的师兄,请于各地区负责师兄处报名。

                    5、如有疑问请与当地负责师兄联系。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