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智慧洲

zhihuizhouwjqd

 
 
 

日志

 
 

修行百颂 96  

2014-12-29 12:16:40|  分类: 顶果钦哲仁波切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修行百颂 96

如果你无法坚持不懈,你将无法成佛,
听瑞的人们啊,
确定自己披上坚持不懈的盔甲。

    勤勉精进是修行的生命力。释迦牟尼经过了三大阿僧祗劫的坚持不懈,并且投生成为一个准备牺牲一切来领受佛法的伟大国王七十一次,最后成佛。他超凡的加持力量,即是他从这些努力当中所获得的功德之果。

    密勒日巴尊者--意志坚决的修行者的典型--以及其他伟大的证悟大师,也是经由不断的精进修持,才获致证悟。一个不能精进勤勉的禅修者,如同一个没有贴身护卫的国王,是敌人--懒散和负面情绪--轻易下手的目标;解脱之战即将落败。披上勤勉精进的盔甲,不要迟延,并和懒散一决胜负。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