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智慧洲

zhihuizhouwjqd

 
 
 

日志

 
 

修行百颂 93  

2014-12-15 15:55:20|  分类: 顶果钦哲仁波切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修行百颂  93

诡计和谎言不只欺骗他人,也欺骗自己,
听瑞的人们啊,
以自己的良心为见证。

     如密勒日巴尊者所说:问心无愧,乃是誓愿清净的征兆。你的良心,即是最佳的见证;它比任何人都清楚你所拥有的善念和恶念,以及你所犯下的各种业行。任何一个能够充满信心地说我已全力以赴的人,拥有一个满足而宁静的心。

     做一个评断自己过失的裁判,而不要做评断他人过失的裁判。只有佛知道其他人内心深处的动机。检视自己,看看你是否真切地遵循佛法来过生活。受情感所驱使的虔诚心,表面的尊敬,肤浅的慈悲,以及装模作样的出离,不是真正修行者的特质。过著完全抵触佛法的生活,又维持一个没有任何过失表象,是相当可能的。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