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智慧洲

zhihuizhouwjqd

 
 
 

日志

 
 

到那遥远的地方去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2013-08-18 22:02:01|  分类: 心语感悟(原创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今天算起,从藏地、五台山回来已经有四整天了,但是我还是懵懵懂懂的,感觉一直在外漂着。坐在电脑前看着一张张照片,不知道该怎样才能表达我的感觉、感悟,所有的语言都是贫乏的,所有的描绘都是苍白的,无奈,我不能让自己平静下来,看了张楠的这篇《遇见藏地——2013.7月藏地之行》,我知道了,原来是:我的魂留在了那里。。。。。。

一行行的字跃入眼里,化成了一串串泪挂在脸上,擦不干末不净的让我看不清博客里的东西,随着小楠的照片和张楠的文字带着我又回到了那个丢魂的地方。。。。。。

感谢您们我的师兄,你们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惊喜,更多的是心灵上的震撼。让我们知道,今后的路该怎样走我们的生命才能更有意义。

到那遥远的地方去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 管理员 - 邬金曲达堪布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