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智慧洲

zhihuizhouwjqd

 
 
 

日志

 
 

善行圆满  

2013-06-22 17:23:45|  分类: 积资修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大恩上师大愿心、大悲心的感召下,在诸位护法菩萨的护持下,在协庆寺佛学院全体僧众们慈悲心的摄持下, 在诸位师兄道友们共同努力下 ,在绿度母山上插挂11万面经旗---100万遍《大自在摄受祈祷文》于2013年5月28日圆满。
        此次善行,我们历时两个多月,投入资金30余万元(包括:运费,铁管的旗杆,水泥等),是历年来悬挂数量最多,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圆满了大恩上师的大愿:让听闻过这个善法,知道我们这次善行,有意乐参加的人们,都能趋入进来,身体力行的与我们共同完成。感恩大恩上师邬金曲达堪布!
        由于大连负责师兄把名单邮寄到了学院,我们这里无法公布,但是,大连师兄共同发心是3.3万元。
大恩上师把弟子们的供养也用在了这里:3万元正。顶礼诸位护法菩萨!顶礼大恩上师邬金曲达堪布!顶礼所有僧众们!感恩大恩上师邬金曲达堪布!随喜诸位师兄道友们!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