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智慧洲

zhihuizhouwjqd

 
 
 

日志

 
 

【转载】感恩的2013开篇喽……  

2013-01-05 22:14:29|  分类: 心语感悟(原创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daliandezhangnan《感恩的2013开篇喽……》
我的2013 - daliandezhangnan - 耶西曲措
回忆着我的回忆,期冀着我的期冀,就这样告别如梦的2012,走进如幻的2013……
曾经,哭过,无助过……
曾经,笑过,走过……
曾经,凝望过,回眸过……
祈愿无论何时何处,心里总有一抹光亮照着前行的路,无论那路是坎坷还是坦途……
真的,一切都那么幸福,也一定会那么幸福……
2013一路同行的我们,一起走进这欲遮还羞的幸福里…… 
 
我的2013 - daliandezhangnan - 耶西曲措


这只比2多了一笔的3,竟然要用去365天!过去的365天,我学会了感恩,也读懂了感恩!

感恩大恩上师邬金曲达堪布,黑暗中赐予的指引,让我明了心里的那抹光明,如此炫目……

感恩慈悲的上师,为藏地苦难的孩子们所做的一切,让我懂得了人间的这份大爱,如此沉甸……

感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让我们读懂了凡尘中的那份清澈与轻灵,如此剔透……

感恩所有给予我关爱的朋友,你们在诠释着一路的风雨同行,如此温馨…

感恩所有不喜欢我的人们,你们在解读着尘世的冷暖,如此无常……

感恩千般情,万般缘,如此精美,如此静谧……

因为有了你们,我心存感恩……

我的2013 - daliandezhangnan - 耶西曲措

看到这转经筒,你想到了什么?记起了什么?

我想到了仓央嘉措的那句经典:我转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碰你的指尖……  他告诉我了什么是至真!

我想到了那个让我无法忘记且至今神往的圣地——西藏,它让我读懂了圣洁与沉醉!

2013,继续追着心里的那份幸福和向往,逐着心里的那条路,启程吧……

2013,这条感恩的路上,我们一起奔跑吧……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