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智慧洲

zhihuizhouwjqd

 
 
 

日志

 
 

阿秋喇嘛仁波切的法体已经缩小到不足一肘高  

2011-08-11 22:56:11|  分类: 其他类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藏历523日(农历623日,阳历723日)凌晨215分,大德尊者阿秋仁波切(蒋阳龙多加参尊者)示现法相色身圆寂。
  圆寂后,仁波切法体有了明显的缩小,佛法真实不虚。

阿秋喇嘛仁波切的法体已经缩小到不足一肘高 - 管理员 - 邬金曲达堪布 的博客

阿秋仁波切坐在法座上,黄绸包裹头部,法体在法衣里。这两张照片是尊者法体在法座上,五方佛冠底下。
  本应该是头上带着五佛冠,因法体缩小,五佛冠就渐渐往下罩住法体!
  对比仁波切圆寂之前,头戴法帽的阿秋仁波切,可以发现仁波切法体明显缩小,示现了无碍虹光身成就象。  

阿秋喇嘛仁波切的法体已经缩小到不足一肘高 - 管理员 - 邬金曲达堪布 的博客

这张虹身照片为汉族居士张录阳医生在阿秋仁波切圆寂时拍的。其一直守护在仁波切身边,仁波切在将近圆寂前约一小时左右时,张医生用手机为阿秋仁波切拍下的一张照片。照片上的阿秋仁波切无有实际身体影像,为各种光体。和法体缩小一样,此瑞相也实为大圆满成就的甚深标志特征。 

阿秋喇嘛仁波切的法体已经缩小到不足一肘高 - 管理员 - 邬金曲达堪布 的博客

祈祷阿秋仁波切


  无量诸佛菩萨之三密,
  聚集妙善知识所持相,
  深恩无比龙多加参尊,
  祈寿无量本性愿享年,
  显现利益安乐之事业,
  愿至普遍十方无量界。
  

  评论这张
 
阅读(22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