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智慧洲

zhihuizhouwjqd

 
 
 

日志

 
 

重要通知 共修计划  

2010-03-10 22:29:08|  分类: 共修资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缘起

根据各地皈依、修法、学习情况的统计看,现在新皈依的弟子日渐增多,让上师针对每一位弟子教法是比较困难的,为了日后我们能够更好的按照次第修学佛法,打基础是至关重要的。怎样才能使我们散乱受污染的心能尽快的趋于清净呢?这就需要我们严格的按照上师的安排去学习、去实修。

二、共修内容

1、参加办法:发心报名,各地、市到负责的师兄那报名既可,或在网上留言处直接报名也可以。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03月14日

2、共修时间:2010年03月15日(藏历神变月30)开始至2011年6月30日截止。

3、念诵方式:这是一个跨年度计划,个人发愿(依照个人日常已修持的本尊佛号心咒念诵的也可以),随喜参加也可以。

4、念诵心咒:(可以任选一个或多个)

  (1)、金刚萨埵心咒:100万遍

嗡班匝萨埵吽。

(2)、百字明:40万遍

      嗡班匝萨多萨玛雅,玛呢巴拉雅,班匝 萨多迪诺巴,迪叉哲卓美巴瓦,色多喀友美巴瓦,色波喀友美巴瓦,阿呢(日阿)多美巴瓦,萨瓦色德玛美抓雅匝,萨瓦嘎玛色匝美,则当希央格热吽,哈哈哈哈伙,巴嘎万,萨瓦达塔嘎达,班匝玛美门匝,班则巴瓦,玛哈萨玛雅萨多阿。

(3)、观音菩萨心咒(六字大明咒)或名号100万遍

嗡玛呢巴美吽(舍)。

(4)、释迦摩尼佛心咒或名号100万遍

嗡摩内摩内,玛哈摩纳耶所哈。

(5)、莲花生大师心咒100万遍

嗡啊吽班匝格热巴玛色德吽。

(6)、文殊菩萨心咒100万遍

嗡阿(日阿)巴匝纳德。

(7)、绿度母心咒100万遍

嗡 达瑞德 达瑞德瑞 所哈。

(8)、阿弥陀佛心咒或名号100万遍

嗡阿摩得瓦阿耶色德吽舍。

(9)药师佛心咒100万遍

嗡比喀匝耶比喀匝耶,玛哈比喀匝耶,比喀匝耶(日阿)匝雅,萨摩嘎得所哈。

(10)、长寿佛心咒100万遍

嗡格热阿耶色德吽舍,阿玛(日阿)呢则万德耶所哈。

(11)、金刚铠甲心咒100万遍

     嗡巴玛夏瓦热帕,南巴修,纳嘎南,达雅塔,萨瓦沃热达,哈纳哈纳班贼纳(日阿)恰(日阿)恰所哈。

(12)、不动佛心咒40万遍

那莫(日阿)那札雅雅,嗡刚嘎讷刚嘎讷,若匝讷若匝讷,卓札讷卓札讷,札萨讷札萨讷,札德哈那札德哈那,萨瓦嘎玛,巴让巴(日阿),讷美萨瓦萨垛,难匝索哈。

随喜参加的每个心咒不能低于40万遍

三、结行后:

1、在2011年7月协庆寺五明佛学院的大教学楼(辩经堂)开光的时候,由全院憎众念经、火供等佛事活动后共同回向。

2、共修人数统计结束后,由协庆寺五明佛学院统一定制精美佛像,并在协庆寺五明佛学院内供奉一年,在共修圆满时,发给参加共修者(免费)。例如:张玲。报名念修绿度母心咒100万遍。那么,念诵完成后,协庆寺五明佛学院就会相应的奖励她已在学院内供奉了一年的精美绿度母佛像一尊。如念诵观世音菩萨心咒就会奖励观世音菩萨佛像一尊。以此累推。

3、随喜者也可以得到由协庆寺五明佛学院的其他奖励。

四、上师对这次共修的要求

1、要严格、认真、专心的念修,如理如法的念修。不能边看电视、边看书聊天边念修。要观想着去念诵。

2、不能影响其他的修法。跟班学习的弟子一定不能耽误学院的修学。

3、其他实修的也不能因此而怠懈。如:放生、供灯、供水、颂经、早晚课等。

4、诸位道友,上报共修数量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量力。大家的心情上师知道,也很高兴,但是最重要得是质量。我们一定要念一句得一句。在共修时间内必须完成,否则对我们今后的修法会留下一个不好的缘起。

 

最后,预祝这次共修圆满吉祥。

 

 

 

 

  评论这张
 
阅读(56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