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智慧洲

zhihuizhouwjqd

 
 
 

日志

 
 

金刚铠甲简介及金刚铠甲咒的功德2  

2010-02-14 14:36:44|  分类: 认知佛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法王如意宝晋美彭措曾多次开示:金刚铠甲咒能有效地预防和治疗各种传染性疾疫。 持诵金刚铠甲心咒功德十分殊胜。根据全知麦彭仁波切的功德文所讲:常念此咒,可遣除末法时期的一切怪病;常念此咒,可消除修法中外内密中的一切障碍违缘;常念此咒,临终时可往生极乐刹土,或出现化舍利、出彩虹等瑞相。忿怒莲师金刚铠甲为宁玛巴(红教)的严传极密法。

金刚铠甲简介及金刚铠甲咒的功德2 - 管理员 - 邬金曲达堪布 的博客 金刚铠甲简介及金刚铠甲咒的功德2 - 管理员 - 邬金曲达堪布 的博客金刚铠甲简介及金刚铠甲咒的功德2 - 管理员 - 邬金曲达堪布 的博客

 

恭礼金刚上师托创杂!

印度智者莲花生大师,赐予君臣众眷之教言,

金刚铠甲深奥此仪轨,埋于秘密伏藏之诸地,

祈愿具缘诸众堪修持。末劫五百年之来临时,

人类福报穷尽造恶业,雨水不调收果时未熟,

彼时行持种种之恶行。天龙八部发怒曜龙猖,

出现前所未闻之疫疠,医生无法诊断及治疗,

彼时百病唯一深妙咒,三有界中稀有如意宝,

宛如阻挡祸殃之门闩,亲修实作真伪可明鉴。

此法无须见修及观想,不必护持趋入极方便,

恒常念修金刚铠甲法,上中下之魑魅不祸害。

首先止语七日精进诵,至少勤念三日极关要,

每日无间讽诵一百遍,若办他利以咒水沐浴,

无有不能治愈之疾患。正行窍诀根本咒如下:

金刚铠甲心咒

 

嗡,巴玛夏瓦热帕的,南巴修,纳嘎南 ,达雅塔,

萨瓦沃热达,哈纳哈纳班贼纳,(日阿)恰(日阿)恰,索哈

注:

 常念此咒功德巨大,可遣除末法时期的一切怪病,消除修法中外内密中的一切障碍违缘,临终时往生空行剎土。  

 莲师告诉毗卢遮那说,时值末法五浊恶世之时,众生福报日衰损,天灾频传,谷不丰收,邪崇厉行,世风日下,种种不知名、无药可医的恶疾传染病毒流行,在众生极苦的时代,要对十万咒语精髓之金刚盔甲具足信心,若每天禁语持咒至少一0八遍,当念满三百四十万遍以上时,用吹气加持水,便能去除身体酸痛、头痛、牙痛、神经痛等病痛。

「金刚盔甲」力如转轮,能摧毁一切障碍,有如一切咒语、口诀心眼般地珍贵,极难值遇,无论在印度、中国、金刚座等地,均找不到此殊胜稀有的伏藏,即便是印度所有成就者与学者口中,也不可能听闻此法,因为此法及口诀,仅莲师拥有,谁有此法,便有金刚身。

「此法似如意宝珠,能满足众生一切愿望。对如此珍贵稀有法要,受法灌顶者必须对上师三宝无比虔诚及发菩提心,并如法修持,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必能获得金刚盔甲功德,具足无比大力,往生莲师净土并且有彩虹舍利。」

忿 怒 莲 师 金 刚 铠 甲 简 介

忿 怒 莲 师 金 刚 铠 甲,译音:古鲁乍波贝玛夏娃里

  忿怒莲师金刚铠甲为宁玛巴的岩传极密法。据传莲花生大师受藏王赤松德赞之请,入藏弘法垂二十年,降伏魔外,度脱众生,功德浩大,难以思量。莲师寻思我所之法虽无错谬,但恐未来众生无智多疑,于法不信,坐失大利,殊堪怜悯。乃将未传之法及已传而未能普周于世者,藏之于地水火风空识等六大之中,嘱其弟子按时出世,取以利生。其受托者应时出现,开掘宝藏,探取莲师所藏之经法佛像铃杵等物,如是名曰得登巴(取藏者)。以证莲师授记之不虚。

  忿怒莲师,身黑如矿,一头两臂三目圆睁,右手持天铁霹雳所成之九股杵,左手转动天铁普巴,身上骨冠、骨饰、虎皮裙等庄严,以威立姿站于九面铁身猪上。坐骑铁猪发出吶吶的恐怖声,眼耳鼻口等九窍中皆出烈焰。中金刚手,右观音、左文殊,顶上有大鹏翔空。修习此法,除有四十种不同利益外。并可对治四百零四种病、八万魔类、八十四恶相、三百六十灾难、十八非时死等。如同身披金刚铠甲,所作事业无所障碍。

主尊之事业功德为镇伏障碍、病魔、瘟神、恶龙、山精鬼怪、毒邪,持诵咒语满三百万遍后,自身如有金刚杵所编制之金刚铠甲于身防护,百邪千毒所不能侵,具足智仁勇三种性尊(文殊、观音、金刚手)之本性。

  评论这张
 
阅读(18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