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智慧洲

zhihuizhouwjqd

 
 
 

日志

 
 

我的上师  

2010-01-26 23:49:32|  分类: 心语感悟(原创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上师 - 管理员 - 邬金曲达堪布 的博客
  

       我的上师话语不多,但是讲起佛法与经论他却思如泉涌;我的上师言谈甚少,但是提起他的寺院与学僧时却神采飞扬;我的上师腼腆内敛,但是看到他的弟子们却活跃洒脱;我的上师很爱美食,但是他却从不动荤,用心保护着可怜的生灵们;我的上师高大威武,但是对众生却有着父母般的慈悲心。我的上师不苟言笑,但是见闻众生做善行的时候却笑容似莲。我的上师守戒如命,但是有众生需要得度时,他却神情自在、笑声绕梁。

 

   我的上师爱放生,曾经为了能多放生而没有了回家的路费,寒来暑往,走到哪里,哪里就是他放生的道场。我的上师爱供灯,每当弟子们供灯的时候,他都会想方设法来到灯房,每一次朝山拜佛,供灯都是最重要的一课,他把自己看成是一盏小灯,燃烧自己而点燃众生的佛性。我的上师爱朝山,机缘成熟的时候,他带领弟子们,不辞辛苦的跋涉在朝拜四大名山的路上,春夏秋冬只要弟子们想去拜佛,上师乐此不疲的同行。我的上师爱讲经,弟子们想念的经文,他会字字句句的讲解,弟子们不懂不知道的经文,他也会因材施教,只要有弟子想听经,不论时间有多晚,他自已有多累,他都会精神饱满的细细讲完,从不会敷衍了事。我的上师爱做八关斋戒、爱挂经旗、爱撒风玛、爱闭关、爱。。。。。。一切教证修法。

       我的上师平凡又寻常,没有高贵的身世,没有耀眼的光环,没有炫目的资历,没有。。。。。。但是,他有着让我们真正信赖的品德,他有着慈爱众生的菩提心,他有着法脉清净的传承,他有着质扑和善的面庞,他有着慈祥纯净的笑容,他有着满身正义,气势如虹,他有着。。。。。。诸佛菩萨化现的幻化。

 弟子们跟随着意志坚强的上师,十几年来不离不舍,风雨同舟,在同往解脱的路上,正乘风破浪,艰难并快乐的前行着。这就是我的上师-----邬金曲达堪布。

我的上师 - 管理员 - 邬金曲达堪布 的博客
我的上师 - 管理员 - 邬金曲达堪布 的博客
我的上师 - 管理员 - 邬金曲达堪布 的博客
我的上师 - 管理员 - 邬金曲达堪布 的博客
我的上师 - 管理员 - 邬金曲达堪布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01)|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