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智慧洲

zhihuizhouwjqd

 
 
 

日志

 
 

关于会供  

2009-09-06 16:49:10|  分类: 上师开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邬金曲达堪布告诉第子们:做会供是聚积福德、积累资粮最简捷、方便、迅速的一个好方法。在协庆寺及佛学院每个月的初十都要做大型的会供。如有可能他希望佛弟子们也能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堪布说:佛弟子们做下例任何一种善行例如:放生、戒杀、会供、火供、供灯、供水、烟供、持八关斋戒等,协庆寺五明佛学院的几位堪布和四百多名学僧都会在每个月的初一、十五、大的法会日及斋戒日做大回向给法界众生。希望大家能学修兼备。

会供-简介

清净佛堂及坛城前,摆设食子水果鲜花等供品,经由具德上师等僧众修法加持,转换成殊胜圆满之无量五妙欲供品,迎请净土和圣地之众传承持明上师,及寂静、忿怒本尊(佛)、勇父空行(菩萨)、护法众降临聚会坛城上,纳受享用供品;忏悔自己无始以来所犯之戒律、破三昧耶戒(誓言)等等罪过,祈请消除所有病痛灾难、烦恼及所知等业障,暂时成就人天中所求皆遂愿(如福慧增长、事业顺利、障碍消除、脱离魔难)之福报,究竟成就持明(佛及菩萨)之果位。

会供-特点

在密法本尊修法仪轨中,皆须修持荟供,以每月初十的莲师荟供及每月二十五空行母荟供最为普遍,也可在圣地、节庆日、佛菩萨及殊胜传承高僧上师之诞辰日及涅盘日作荟供。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