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智慧洲

zhihuizhouwjqd

 
 
 

日志

 
 

新年祝辞  

2009-12-31 16:59:46|  分类: 其他类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祝辞  - 管理员 - 邬金曲达堪布 的博客

藏汉两地的弟子们、有缘的信众们:新年好!

     当我们行走在2009年的脚步还未停下的时候,2010年已翩然来到我们的面前。低首回眸,在汉地走过的路程,思绪万千。十几年来,我与你们一步一步走来,一个一个跨越;这其中凝聚了你们多少的汗水、泪水、心血和快乐啊!看着你们一天天成长、成熟起来,我很欣慰。你们对协庆寺及对我的净信,使我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怠懈。抬头仰望,新的路途正等待着我们去迈进、去攀登,还有更多的有情众生等待着我们的救渡。

            我累劫的弟子们:只要你们时时刻刻的观想着我,我就会分分秒秒的和你们在一起;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会远离。

      我希望弟子们:能多闻思学习,能团结和合,能包容感恩,能了悟自性明觉。跟着学院的修学进度完成共修,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如理如法的实修。

      暇满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现已闻,

      寿命无常,无需等;因果不虚,当已见,

      轮回痛苦,今世了。

最后,我感谢信众们对协庆寺及我弘法利生事业的鼎力相助!

    我祝愿众生们:乘愿而来,如愿而去!

                             扎西得勒!!!

             邬金曲达

                                                                                                                                                                                                                                       管理员敬上                                              

                                                              20091231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